【创城进行时】吴公渠生态公园:景观渠华丽变身 为湖城增添新景观

【创城进行时】吴公渠生态公园:景观渠华丽变身 为湖城增添新景观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7日

粉丝

晴好的天气里,市区吴公渠生态公园落叶和着北风低吟浅唱,奏响冬日之歌,为冬日的吴公渠生态公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漫步赏景。

吴公渠生态公园北起衡水市奥体中心,南至滏阳二路,全长1750米,生态公园总占地面积约38万平方米,景观部分占地面积约30万平方米。公园内河道边坡,两岸景观建设独具特色,让冬天的生态公园恬静、沉稳。公园河坡旁,长满了水草和芦苇叶。令冬日的生态公园透露着别样的风韵。

 吴公渠生态公园的建设,改善了其生态环境,恢复了防洪防汛和抗旱灌溉功能,水质得到明显改善。景观环境和居住环境,两岸生态公园展露出秀美容颜,为生态宜居的美丽湖城增添了新景观。如今,吴公渠两岸已经成为附近市民茶余饭后散步、运动的好去处,让市民生活更幸福、更美好。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