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枣强县:全力以赴保障供电 护航群众温暖过冬

【我为群众办实事】枣强县:全力以赴保障供电 护航群众温暖过冬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9日

粉丝

为保障冬季供暖用电平稳有序,枣强县围绕企业、群众供暖用电需求,进现场、查隐患、消缺陷,多措并举保障供暖供电,以电流送“暖流”。

近日,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来到枣强县城南部供热公司,协助企业对供暖用电设备进行用电安全检查,确保供暖用电设备“零缺陷”运行。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把握电网迎峰度冬关键时期,立足"早"字,突出"实"字,对全县各类供暖企业、供暖线路进行梳理,核查用户负荷数据、供电线路以及自动化终端运行状况,依托智能巡检技术针对重点线路开展巡视,增加红外测温次数及频率,及时排查和处理可能出现的缺陷和隐患,努力实现“消缺、抢修”不停电,确保供暖线路可靠运行,截止目前已完成供区内25条涉及电采暖的10千伏线路的特巡及客户的走访工作,处理隐患56处。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