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恒通热力:全力做好供热保障 确保市民温暖过冬

【我为群众办实事】恒通热力:全力做好供热保障 确保市民温暖过冬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27日

粉丝

进入冬季以来,为保障市民平稳安全用热,我市衡水恒通热力有限责任公司以服务保障为核心,全力做好供热相关工作。 在衡水恒通热力有限责任公司供热四公司的客服中心,供热用户的电话络绎不绝地打进来,客服人员详细记录着出现供热问题住户的详细信息,并马上反映给维修人员。

不到半个小时,热力公司的维修人员根据信息来到位于阳光花城小区的姚先生家里,在详细了解问题之后,开始动手维修。

 为保障千家万户供暖正常,供热公司组建应急队伍,24小时值班,一旦遇到突发事件,迅速启动应急处置预案,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坚持及时跟踪、及时落实,全力保障供热期间供热设施及系统安全可靠运行。

供热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百姓冷暖。衡水恒通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强化服务保障,及时协调解决供热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和居民的合理诉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供暖保障工作,实施精准服务,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市民群众清洁采暖、温暖过冬。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