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天然气进家入户 点“燃”幸福新生活

【我为群众办实事】天然气进家入户 点“燃”幸福新生活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31日

粉丝

我市将“市区老旧小区天然气管道加建工程”列为我市2022年二十项民生实事之一,一年以来,作为责任单位,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局按照“应改尽改、能改则改”的原则,超额完成年度任务。

广厦家园小区是今年加建天然气管道的老旧小区之一,随着改造完成,居民的做饭方式也发生了变化,天然气随用随有,省了扛罐上楼的力气,节约了成本,也十分安全便利。外墙上燃气管道安装得整整齐齐,非常美观。

由于历史原因,我市部分老旧小区没有安装天然气管道,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居民对小区天然气管道的需求增大。市政府将市区老旧小区天然气管道加建工程列为2022年20项民生实事项目之一,主要是对具备安装条件的老旧小区加装天然气管道。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作为牵头单位,积极协同衡水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开展此项工作,全力打造这项惠民工程,使更多群众享受到了民生实事的福利。

截至目前,市区累计完成签约13521户,其中竣工通气小区97个,共计10013户,超额完成了年度任务10000户,打通居民用气“最后一米”,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的生活品质。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