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文明创城你我同行 “三句半”里唱响文明曲

【创城进行时】文明创城你我同行 “三句半”里唱响文明曲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8日

粉丝

近日,桃城区中华街道办事处福苑社区的工作人员,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主题创作了“三句半”,内容通俗易懂,形式耳目一新,被众多市民转发点赞。

三句半内容丰富,围绕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突出爱国主义、传统文化、文明旅游、志愿服务、诚实守信、勤劳节俭、孝老敬亲、文明出行、环境保护、遵纪守法等主题。

创城三句半的主创人员均为福苑社区工作人员,他们用通俗易懂话语,将创全国文明城市主题突出,进一步展现了全市上下同心,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主人翁精神和发生在身边的创城新变化、新成果,让文明行为深入人心,文明生活方式蔚然成风。

自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桃城区中华街道办事处福苑社区将宣传引导作为发力点,在增强市民文明意识、提升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上下功夫、想办法,多措并举,激发群众参与文明创建的热情,真正让文明成为市民的习惯、城市的风景。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