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线】我市商场超市积极做好疫情防控

【在一线】我市商场超市积极做好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6日

粉丝

自疫情发生以来,人流密集的商场和超市成为防控重点,市区爱特购物中心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让广大消费者放心、安心消费。

近日,记者来到市区爱特购物商场,因为临近春节,来商场购物的人不少,为了把好疫情关,记者看到商场的大门入口员工严格管控,所有进入商场的市民都必须要佩戴好口罩,通过工作人员的体温检测、扫码之后才可以有序的进入卖场,不能扫码的顾客需要登记身份信息才能进入。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要求员工入店前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消毒后方可上岗。上班时间全程佩戴口罩。还会在上班前、营业中、下班前都会对场内进行全面消杀,确保无死角、无遗漏。

在超市内记者看到,生鲜区,蔬菜、水果和肉等日常食用品琳琅满目,很多市民在精心选购。超市内所有商品均严格按照指导价格售卖,价格与往年同期持平。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