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区邓庄镇疫情防控排查工作稳步推进

桃城区邓庄镇疫情防控排查工作稳步推进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6日

粉丝

为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桃城区邓庄镇结合实际,迅速安排部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原则,分类施策,严防死守、不留死角,确保全镇疫情防控排查工作稳步推进。

各村、企业、商户门店每日滚动排查,对中高风险地区、境外等重点区域返邓人员提前报备,落实核酸检测、集中隔离等措施。市外返邓人员也实行提前报备制度,由包联责任人逐一了解其近期行程和有无重点区域旅居史,并采取相应的防控措施。同时各村对照花名册逐人落实情况,对在外人员进行劝导。

该镇对衡德路、106国道沿线及镇区门店,逐户发放明白纸,提出具体要求,加强对外来车辆、人员管理。对养老院实行封闭管理,明确机关、企业、养老院食堂管理标准。各村村医、大葛村卫生院、邓庄卫生院坚持对发热人员进行排查、流调和日报告、零报告,第一时间通知本人到指定医院甄别并上报指挥部。

该镇全体镇村干部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严格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建立好排查台账,加强网格化管理,确保防控工作不留死角,防控措施不留空白。


记者:王燕 张默

编辑:李凤智

审核:张  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