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线】市民慰问卡点执勤人员

【在一线】市民慰问卡点执勤人员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6日

粉丝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热心市民张俊月一大早准备了热腾腾的煮鸡蛋,送到桃城高速口,慰问严寒中值守的一线工作人员。为一线执勤人员加油鼓劲儿,防控疫情一线,上演了暖心的一幕。

上午九点多,室外气温仍在零下,市民张俊月来到桃城高速口,她亲手将煮好的鸡蛋送给了奋战在一线坚守的抗疫工作人员,细心的张俊月考虑到室外温度降低,特意用棉衣严严实实的包裹好,看到一线紧张忙碌的工作,张俊月十分激动。

一线医务人员在接过张俊月送来的慰问暖心鸡蛋,心中倍感温暖,虽然是数九寒天,但看到市民冒着严寒来到一线慰问他们,心中十分感激。同时,作为一线工作人员,冲锋一线,是责任所在,他们也誓将把慰问化作工作的信心和动力,用自己的坚守回馈市民的关爱。

市区桃城高速口作为我市进出城区的交通要道,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公安民警在各高速出入口设立卡点,对来往车辆人员进行身份证、近期活动轨迹、目的地等进行查验。张俊月也向奋战在一线防疫人员表示了感谢,同时也向他们送去了祝福,相信有了大家的值守与奉献,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