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线】桃城区团委:爱心捐资捐物 助力疫情防控

【在一线】桃城区团委:爱心捐资捐物 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6日

粉丝

近日,桃城区团委联手8090帮拓者协会和部分爱心企业,向桃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捐款捐物,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了一份暖心力量。

昨天下午3点,桃城区团委携手8090帮拓者协会,带着对疫情防控人员的关爱和关心,一起来到桃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为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志愿者送上了他们的一份爱心。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桃城区8090帮拓者协会的志愿者们纷纷响应,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资捐物,为防控疫情贡献一份力量。此次捐赠的爱心物资包括洗手液60瓶,84消毒液12瓶,方便面20箱,水果30箱。100盒鸡蛋,总价值价值5000余元。

疫情无情,青春有爱,让团旗飘扬在战“疫”最前线。在组织社会各界捐资捐物的同时,桃城区团委招募了一百余名志愿者,大家分布在区防疫指挥部,各乡镇街道,社区防疫第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青春力量。

面对疫情,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正在行动,他们奔波在防控疫情、捐资捐物出力的爱心阵线上,义不容辞地承担起社会责任。各界爱心人士的善举,体现了爱心人士的担当和奉献精神,更让我们看到了战胜疫情的强大社会力量,相信在我们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战胜病毒,渡过难关,取得胜利!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