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给留衡过年的外地务工青年送温暖

团市委给留衡过年的外地务工青年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4日

粉丝

2月3日,团市委联合中国民生银行衡水分行、松瑞地产、和美庄园等爱心企业和爱心志愿者开展了“就地过大年 团团送温暖”活动,为今年因疫情原因留在衡水过年的外地务工青年和在外务工的衡水青年家属送去节日祝福和暖心大礼包。

当日下午,团市委一行人带着米面油等物品来到我市退伍女兵、青年志愿者崔哲家中。几天前,崔哲和现驻守新疆的丈夫周硕完成了一场“云婚礼”,引起了社会的强烈关注。团市委负责人与崔哲一家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所需,在与周硕的视频通话中,叮嘱他注意身体,好好工作,在外地过一个安心年。

随后,他们来到中建三局集团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南部新院区建设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并表示将扎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让在衡务工青年在衡水也能过一个幸福的新年。据了解,该项目今年有大约40名响应就地过年政策的外地青年。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直播衡水》栏目

编辑:王海洋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