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地过年 暖在身边】就地过大年 团团暖心福包送到家

【就地过年 暖在身边】就地过大年 团团暖心福包送到家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5日

粉丝

视频来源:央视新闻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节日,“有钱没钱  回家过年”体现了中国人祈盼团圆、喜迎新春的浓厚过年情结。然而今年的春节注定不平凡,面对依旧严峻的疫情形势,共青团衡水市委号召广大团员青年服从疫情防控大局,就地过新年。

为使广大不回衡和外地留衡的青年朋友们感受来自团团的关心关爱,团团携手爱心企业以及青年志愿者团体组织发起“就地过大年 团团送温暖”新春特别行动,2月3日立春当天,团市委书记刘景秀、团市委副书记张伟华带领爱心企业和青年志愿者们进行走访慰问。

来到中建三局大项目管理公司,井然有序、安全标准化的施工现场是建设者忙碌的身影,他们便是留守衡水的异地青年。为让他们留守异地不孤单,团市委工作人员为他们准备了春联、水果、米油、洗衣液等生活用品,并与在场人员深切交谈,了解他们在个人发展、婚恋交友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团市委也会在后期工作中结合他们的所需所求,发挥组织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

来自湖北的王天鸿说:“去年他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就读时,亲身体会到疫情爆发时,河北人民给予武汉的支持与帮助,今年遇到河北疫情突发,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留守衡水继续工作,为衡水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觉得非常有意义。

走访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立足岗位,爱岗敬业,有了这份爱的守护,他们将做更加坚定的留守人,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奉献者,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视频来源:衡水共青团


记者:焦晶晶

编辑:焦晶晶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