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地过年 暖在身边】桃城区赵圈镇:红红灯笼添喜庆 “爱心猪肉”暖人心

【就地过年 暖在身边】桃城区赵圈镇:红红灯笼添喜庆 “爱心猪肉”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5日

粉丝

“小孩小孩你别馋,过了腊八就是年。”一进腊月,就意味着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今年的腊月与别年格外不同,新冠疫情防控成了日常生活的重中之重。为了防控疫情,虽然许多的外出打工人员就地过年,但是在桃城区赵圈镇,春节的年味里增添了一份温暖。

赵家圈镇党委政府一方面科学有效地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另一方面号召各村张灯结彩营造新年喜庆的氛围,使群众在疫情防控的特定环境下过一个喜庆的春节。带着市、区政府满满关心和关爱的826张“爱心猪肉”肉票被包村干部送到全镇73个村,各村村干部迅速行动,把这些关心和关爱第一时间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头。一串串火红的灯笼、一张张开心的笑脸使疫情防控下的赵家圈镇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

村干部入户为村民送去政府发放的爱心猪肉票

徐家庄支部书记统一为村民领取爱心猪肉

领到爱心猪肉的村民开心的笑容


张灯结彩的村庄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



记者:赵曼

通讯员:王擎

编辑:赵曼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