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福华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马福华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0日

粉丝

3月29日下午,市一级巡视员、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马福华带领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到部分市直单位进行调研指导。 

马福华先后来到衡水职业技术学院、衡水博物馆、市新华书店、衡水日报社,通过参观展览、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实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马福华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全面贯彻市委部署要求,切实承担起党史学习教育主体责任,不折不扣推进工作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要坚持以上率下,原原本本学好用好指定学习材料和重点参考材料,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把我市丰富的红色资源作为生动教材,打造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基地,创新方式方法,开展体验式学习,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握正确方向和导向,坚持媒体平台联动,线上线下互动,宣传报道好各级各部门各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来源:衡水广播电视台《衡水新闻联播》

编辑:李凤智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