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衡水市第四中学做“红船”学党史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衡水市第四中学做“红船”学党史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6日

粉丝

近日,衡水市第四中学开展了建党百年红色主题系列模型教育活动。在特色课堂上,一艘艘“红船”模型经过同学们一步步组装逐渐成型,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愉悦感、成就感。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学校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活动内容之一,也是一次集党史教育、科技教育、劳动教育为一体的综合实践活动。此次活动开展的目的是引领全体师生深刻领悟“红船精神”的宝贵内涵,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理想的力量、创新的力量,从而坚定信心,肩负未来,敢为人先,不负使命,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识红船、做红船、学红船”使得每一位参与其中的师生,真正了解了“母亲船”。活动中,学生们不仅锻炼了动手能力,收获了成功的喜悦,还在亲手制作的过程中进一步体会了“红船精神”,增强了爱国之情。


来源:桃城新闻

编辑:李凤智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