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追寻红色足迹 凝聚奋进力量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追寻红色足迹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9日

粉丝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日前,高新区综合办公室全体党员赴冀鲁豫边区省委党校展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大家先后参观了以冀鲁豫边区省委创办发展历程为线索的五个主展区,一幅幅生动的图片资料、一件件布满历史痕迹的革命文物再现了冀鲁豫革命先辈奋勇抗日、保家卫国的重要史实。

参观完展览馆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袁建军指出,要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来源:高新区新闻

编辑:杨瑞仙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