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衡水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到衡水高新区宣讲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衡水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到衡水高新区宣讲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9日

粉丝

日前,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统一安排,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到衡水高新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曹淑兰围绕学习领会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释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思想站位,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转化为开展本职工作的热情,为开启全区“二次创业”、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加快实现高新区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贡献积极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高新区新闻

编辑:杨瑞仙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