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安平县举行中小学生国防教育主题演讲比赛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安平县举行中小学生国防教育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30日

粉丝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4月28日下午,安平县在县融媒体中心三楼演播大厅举行“爱我中华·强我国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小学生国防教育主题演讲比赛。

赛场上,各参赛选手旁征博引,含英咀华,展示了中小学生心目中的国防教育、人民军队和改革开放以来伟大祖国的建设成就,抒发了爱国爱军、德才兼备、锻炼身体、刻苦学习,学好本领献身国家建设和国防事业的坚定决心和雄心壮志。经过激烈角逐,20名中小学生分别获得小学组和中学组一二三等奖。

据悉,此次演讲比赛由中共安平县委宣传部、安平县教育局主办,安平县融媒体中心协办,旨在着力激发中小学生传承红色基因、热爱人民军队、矢志强国强军的政治热情,形成人人关心国防,人人支持国防的浓厚氛围。


来源:河北国防

编辑:杨瑞仙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