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枣强县举办“举旗帜·聚民心·跟党走”宣讲活动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枣强县举办“举旗帜·聚民心·跟党走”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2日

粉丝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和感染力。4月29日下午,枣强县“举旗帜·聚民心·跟党走”集中演讲朗诵活动在恒润集团多功能厅精彩上演,全县100多名干部职工代表观看了演出。

活动中,来自全县各单位的21名选手,用演讲、朗诵的方式抒发对党的热爱之情,表达对党的感激之心,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丰功伟绩,赞颂红色枣强革命历史。进一步激发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锐意进取的勇气、敢于担当的锐气和蓬勃奋发的朝气。

演讲深入人心、声情并茂,爱党爱国情怀深深地感染了全场,现场气氛也一次又一次地被推向高潮。

枣强县农商行的选手孙娜演讲的《百年波澜壮阔 初心历久弥坚》,结合自己父辈们的在抗日战争中感人事迹,从小切口、微视角讴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表达了她对党对国家的满腔热爱。


记者:王宇

通讯员:杨双池

编辑:杨瑞仙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