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衡水市利民路小学:烈士陵园学党史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衡水市利民路小学:烈士陵园学党史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2日

粉丝

为了传承革命精神,继承先烈遗志,五一假日期间,衡水市利民路小学开展了“致敬先烈,重温党史”为主题的烈士陵园学党史活动。

革命烈士陵园内松柏环抱、绿荫满园、安静庄严,怀着激动的心情,学生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进烈士陵园,向人民英雄纪念碑致敬。

利民学子相约一起追忆英雄,致敬英雄,传承壮志,勇担使命,努力凝聚起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在革命历史纪念馆中,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个个逼真的场景浮雕,从珍贵的革命文物到感人的历史图片,再到震撼人心的革命故事,都让人感受到了烈士们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

学生们非常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 他们深深地知道, 他们今天能够过上幸福安稳的生活,都是革命先烈们用鲜血换来的。在整个参观过程中,他们都用最赤诚的心去感受这次革命教育。

此次活动不仅给队员们一个向革命先辈表达崇敬之情的机会,还营造出致敬英雄、崇尚英烈、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了革命精神。


记者:张彦春

编辑:杨瑞仙

审核:张旭     赵勃阳

监制:戴俊峰